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魔童乙女】初一

私设挺多会有ooc

文笔巨差没有之一

沙雕作者在线偏题

哪吒少年有肉身设定?

重申是bg哈不喜别点开

点开了也请礼貌离开不许喷我

我太爱他辽呜呜呜呜冷圈女孩卑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陈塘关那一战惊了天地,消息自然是藏不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 即便你不是陈塘关人,但家也离着不算太远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你和他一边大只有三岁,但这也不妨碍从此哪吒就是你的偶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开始学着踢毽子,像他一样坐在墙头上看风景,即便被娘骂没女孩子样,你也没下来过。

        春去秋来,岁月如梭,爹娘的脊背都慢慢弯了下去,你也长成了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 你天天盼着能和哪吒相遇。十五六岁正是爱幻想的年纪,同村的女孩也有不少喜欢哪吒,但像你一样这么痴迷的,也少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操控了,你在某一天晚上背着父母偷偷溜了出去,留下了书信说明日回来,只带上了一支笔和一块绣布,还有零碎的针和线。

        到陈塘关要经过一片森林。夜里林中的雾浓些,凉意丝丝钻进你的皮肤,促使你打了个冷战。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一棵百年老树时,你突然被一根掉下来的树枝砸了个正着,你痛呼一声,抬头向上看,但在夜雾的掩映下只能看到一个黑乎乎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 女孩子嘛,总归是会怕的。你害怕跑的声响太大那怪物会来抓你,所以你哆哆嗦嗦挪到了一棵树后,闭上眼睛大气都不敢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呦,让小爷看看是哪个倒霉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黑影从树上跳下,一挥左手,明亮的火焰驱散了雾气,也让你看清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火红的发色,手里拿着的火尖枪,身上绕着的混天绫,想让你不知道这是哪吒都难。

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腹肌!!!!!!他的腹肌!!!!!!好想抱一抱舔一舔呜呜呜!!!!!!

        你被你的内心带着从树后冲了出去,本来是想冲到他怀里,但竟然跪在了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哪咤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你。你讪讪地笑了一声,手忙脚乱从包裹里翻出笔和纸,拿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能不能签个名?”

        哪咤看你的眼神更奇怪了。沉默了一会,他突然笑了出来,拿过笔舔了一下,在纸上刷刷地画上了几个鬼画符,扔给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狂喜着接过去,小心翼翼地叠好放进包裹,没注意到哪吒三步一翻又坐到了树梢。

        混天绫一卷,你感到一阵天翻地覆,再睁开眼你就坐在了哪吒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 他沉默了很久。 “你不怕我?”

        现在换你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了。你从包里重新拿出那张纸,展开,又取出绣布,压在纸上,绷好后一针一线开始绣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你收好了最后的线头,取下绣布反复翻看,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怕你?你是我的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得到这个答案后全身一震,转而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小鬼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他漫不经心地问。少年人的嗓音,加上他独有桀骜不驯的语气……

        冷静我要矜持!

        你的头脑发昏,但手上的动作没停。

        他也无趣,偏头过来凑在你耳边,吐出的气息拂在你的耳廓,不消一会你整张脸都红了个透彻。

        绣好了。你红着脸拆下线头,把布往他怀里一塞,跳下树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臭丫头身手还不错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当然!”  你不服气地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了嫖你我可是忍着我娘的骂翻墙头上树下河!”

        完蛋了我这点家底全抖搂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过神的你感觉你现在离被他打死就差那么一点,真的,就那么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你用你平生最快的速度逃离了这,只留下哪吒和绣布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还有你的包裹。

        上面两个大大的字。

       “初一”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 他从后揽住你的腰,脸搭在你的肩膀上,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你。

       “想我们的初遇。顺带缅怀一下我当年沙雕的少女情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???臭丫头崇拜我哪吒委屈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想问你当年留给我一个初一是什么意思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不知道啊?我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 你趴在他怀里,看他的脸慢慢变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以后女儿就叫初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元月初一的初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3)

热度(5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