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黄少天x你】敷个面膜不?

含叶/黄/韩,此篇黄少天专场

复健产物 ooc致歉

 卑微海盐想要亲友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黄少天的场合】

“少天!!!!!!”

“靓女我在我在!!!”

“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什么,”你提起手中的购物袋,奋力地将它举到餐桌上,甩了甩手。

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托着你的手给你活动手腕,一边俩眼直勾勾地盯着塑料袋。

你用另一只手在袋子里头翻翻拣拣,拽出一兜热气腾腾的包子和一个正方形盒子。

“看!生煎包!”你把那袋包子举到黄少天眼前,呲着牙对他笑。

不过黄少天的注意力似乎并不在这。你顺着他的目光望下去,落到了正方形的面膜盒上。

“啊,你想要这个吗?”

你拿起小杨生煎联名的面膜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黄少天死命点头:“这上面有好大一只小龙虾!靓女我想吃小龙虾可我也想吃生煎包怎么办啊好纠结……”

你笑得贼嘻嘻:“那少天可以全部拥有哦。”

十分钟之后,黄少天脸上贴着好大一只小龙虾,一手拿着一个生煎包,艰难地啃着。

你扑到他怀里对着他好一阵扒拉,终于蹭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环着他的脖颈对着他滚动的喉结就是一口。

“唔,少天你好像一只大生煎包。”

黄少天看着你,眯着眼睛笑。

“那靓女来把我吃掉吧?”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