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王者乙女】吃/不/吃随你

内容短小,是速敲产物,勿喷


含信/庄/铠


基本假/车……


我想要小心心和评论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韩信】

“唔……不/要!吃/不进去了!”

他摸着你的头发,“乖一点,我觉得你还能吃/更/多。”

你的脸涨/红着,汗/水贴在耳鬓,眼眶里含着泪/水。

“这……这怎么可以……!”

韩信叹了口气。

“那就别/吃/了。”

他拿起你手中的筷子和碗,走向厨房。你大张着嘴喘气:“方便面怎么这么辣!”

韩信从厨房探出头:“下回我就是死床上,我也不给你做夜宵!”


【庄周】

面前半梦半醒的少年微微低头眯着眼,嘴角含着笑。

你腿盘住他的腰,他抓住了你脚踝:“这是做什么?”

“量量你的腰围嘛……”

……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怎么又睡着了???你不满地把肩膀的吊/带往下拉了拉。

下/身/突然一阵冰凉,你不可思议地转过头,正巧对上他琉璃似的眸子。

“ 吃吗? 吃不吃随你哦。”

 

【铠】

“啊/哈……别动……让我舔/舔再说……”

你仰着头,面上潮/红,身/子已经出透了汗,露出姣/好的身/材曲/线

铠解下他的皮筋,把头发散开来。几缕长发散在锁骨的位置,发尾微微卷起。

你的目光都聚集在快要低落的白色液体上,在它滴下来的瞬间,你伸出了舌头。

“……”

铠举着冰棒:“这么想吃?早说我给你拿啊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5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