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玉藻前x你】聊聊你们在一起的阶段?

❗️❗️❗️现代paro❗️❗️❗️

❌❌❌❌❌❌

私设大舅没有恋人

这算是一个沙雕+温情向自述(?),感觉带进第二人称会很奇怪,就用了第一人称

可以把自己带入“我”

🚫极度ooc有,,小学生文笔,不喜左上角

喜欢请留下小心心💗

 还想要评论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初次见面】

 

emmmmm玉藻前是我大舅,当然,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。

我那便宜老妈和他是一个孤儿院出来的,听说她和我爸结婚时回去看望慈祥的院长婆婆,一眼就看上了当时还是粉雕玉琢小团子的玉藻前,当即就决定领养他当弟弟玩。要是生个孩子什么的也能帮着带,正好方便她和我爸出去环游祖国大好江山。

所以,我妈把我养到十五岁之后,直接收拾收拾东西就把我扔给了玉藻前,等我蒙蒙登登想给他俩打电话的时候,俩人早都到了江南水乡了,还不知道在哪条小河上随波逐流呢。

苍天啊!这是什么妈?

鬼哭狼嚎了几声,墙壁上的挂钟已经指过晚上八点,我瘫坐在沙发上。

正经说起来玉藻前其实也没比我大多少,也就三四岁的样子。等我缓过神来噔噔噔进屋找他的时候,他正坐在衣帽间外间的梳妆台前头,往脸上贴着面膜。

我目瞪口呆。

“你你你……你男的女的?”

他冲我一抛媚眼,心情不错的样子:“你说呢?”

“姐姐让你叫我大舅,可不是让你叫我大姨。”

……好吧。

可你护肤品比我用的都精致?

我瞠目结舌了。

 

 

【确定关系之前】

 

和玉藻前打了这么长时间的交道之后,我终于发现我错了。

他不仅仅是护肤品比我精致,口红比我多,眼影盘一抽屉一抽屉,竟然连裙子都比我多!

和女装大佬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?

我强颜欢笑——我没事,我很好,我还可以。

 

这家伙脾气意外的好,这点倒不像我那便宜老娘。

早上起床之后,我揉揉鸡窝似的头发,敲他的屋门。

“舅啊,今天吃啥?”

没人搭理我。

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,我打开微信。

“要吃煎蛋,要爱心形的,带点溏心。面包别烤的太过火,有一点点温度就可以,牛奶要巧克力味的。”

我感觉我头发都要立起来。

“你这不是醒了?你就忍心看你可爱的侄女给你做饭?”

手机沉默了一会,对面甩过来一个链接,附带一个哀伤叹息的表情包。

“本来看这件小裙子挺好看想给咱俩买同款……是我不配了。”

……

“舅你好好睡!爱心早餐马上就到!”

 

 

【确定关系】

 

我表示这没啥可以说的,就算我俩是没血缘关系的舅侄关系,可也不妨碍我们谈恋爱不是?

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,这不就是水到渠成?

于是这老狐狸就找了个我睡懵圈的夜晚,一下就把他乖巧可爱善良美丽的侄女给骗到手了。

淦。

老狐狸就是老狐狸。

 

 

【恋爱后】

 

电视上正播放着时兴的电视剧,玉藻前刚刚洗完澡,长长的头发还湿着,发梢滴着水珠,正穿着浴袍抱着一杯热可可在喝。

他似乎及其喜欢巧克力这种东西,即便是会发胖 影响他的“美貌”。

我从卧室里慢慢悠悠地晃出来:“大舅——帮我吹一下头发啦——”

玉藻前放下冒着热气的杯子,张开双臂示意我到他怀里去。我听话地蹭上去,抱住他的脖子。吹风机的风温柔地吹过头发,我舔舔他裸露在外的锁骨。

“还挺沉。”

“大舅!”

他狡黠地笑笑:“要喝可可吗?是热的,但是会长胖哦。”

“!!!!!!”

 

吹好之后,玉藻前把头埋在我的肩膀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淡色的眸子暗了下去。

“小丫头还真香。”

“来过来让大舅舔/舔。”

 

 

【怀孕时】

 

额,这其实是一个意外。

虽然玉藻前早在一年前就从大舅晋升成了我的“妖媚可爱性感“狐狸”先生”, 但这进度也太快了点。

而且……这个打开方式可能也不怎么对。

 

我看着卫生间里吐得天昏地暗的玉藻前,心疼了他五秒钟,又快乐地把嘴里的小笼包咽了下去。

(注:有些丈夫会在妻子怀孕的时候和妻子有同样的感觉)

玉藻前从里面虚弱地走出来,恨恨地瞪了我一眼。

我无辜地递上一杯热水:“喝点水吧。诶,这个包子蛮好吃的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玉藻前笑笑,接过水喝了一口。

我举起一个包子:“真的不尝尝吗?”

他的笑有点绷不住了。我又故意地张大嘴咬了一口,享受地嚼了嚼。

看着玉藻前转身又进了卫生间,我报复性地在外头哈哈大笑:“不能怨我!是你儿子要吃!”

“一定是女儿!”

 

 

几个月之后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月份越来越大,我虽然不像别人那样难受,腿也是天天浮肿,有时连下床走路都是问题。

玉藻前心疼,每天只要有空就会坐下来给我揉腿,看着我因为晚上腿抽筋而睡不好,眼底下都是隐隐的青色,他一把把我搂进了怀里。

“我的小姑娘,辛苦了。”

 

 

【番外·生了儿子之后】

 

玉藻前皮笑肉不笑地举着小团子,小娃娃的眉眼长得更像他,正被自家父亲大人的注视搞得不安,含着小手指,几次哇的一声就要哭。

“叫爸爸。”

“ma——ma”

我把儿子抱过来,晃了晃他的小手。

“对~叫妈妈~”

【玉藻前:我不配】

评论(2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