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长顺长安长相依】

占tag致歉


是迄今为止所有产粮的整理【除小英雄】


个人文笔比较次,所以每次发完粮后都会坐等评论意见


定期整理或者补档


人物是作者或者官方的,真人请不要上升蒸煮,未成年不要看🚄鸭


我只是,那么喜欢他们。


长相思兮长相忆,短相思兮无穷极


感谢你们是爱我的❤️❤️❤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月光是沈兰舟,朱砂痣是顾昀


今后也会产他们的乙女向,但是不打原著和角色tag,我圈地自萌


也请你们高抬贵手,就别浪费时间骂我了


❗️【阴阳师乙女向】❗️


如果阴阳师出了R/1/8系统「上」(藻/晴) 


【玉藻前x你】交错🔪 


【玉藻前x你】聊聊你们在一起的阶段? 


【玉藻前x你】不可破🔪 


【玉藻前x你】不可说(反虐) 


❗️【全职高手乙女向】❗️


【叶修x你】敷个面膜不? 


【黄少天x你】敷个面膜不? 


【叶修x你】职业选手可没那么正经🚄 


【张佳乐x你】职业选手可没那么正经🚄  


❗️【王者荣耀乙女向】❗️


【韩信x你】到底是谁忍不住啊? 


吃不吃随你(信/庄/铠) 


【李白x你】白日宣yin🚄 


【诸葛亮x你】哪样更舒服?🚄 


【韩信x你】建议你别太嚣张(沙雕向) 


玩点刺激的(微/r)兰/亮/猴 


❗️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❗️


【蓝湛x你】半醉半醒半浮生 


最喜欢他们的那里?(湛/追/凌/仪) 


三分情(羡/湛) 


❗️【杀破狼乙女向】❗️


那些日常(昀/长) 


倦梳妆(昀/长) 


春日乐(昀/长) 


【顾昀单人向】红雨 


名与字(顾/长) 


【综】呢语(顾/长/策/舟/湛/瑶/洋) 


【顾昀x你】醉太平🚄 


❗️【将进酒乙女向】❗️


玉烛新(策/舟) 


❗️【盗墓笔记乙女向】❗️


心动瞬间(瓶/邪/花) 


❗️【三次元乙女】❗️


【藤间斋x你】我好像拐了邻居家的帅气弟弟 


【藤间斋x你】我好像拐了邻居家的帅气弟弟(番外1) 


❗️【魔童乙女向】❗️


【哪吒单人向】初一 


【哪吒单人向】元月初一 


【哪吒单人向】他的好感度 


【哪吒单人向】瑶光 


【哪吒单人向】酒醒断人肠🔪 


【哪吒单人向】粉郎来未来(反虐) 


如果你睡觉喜欢攥东西(吒/丙) 


【哪吒x你】令人窒息的操作


【哪吒x你】葡萄还能怎么吃?🚄 


【敖丙x你】龙战于野🚄 


【敖丙x你】别动!让我摸摸!(微/r) 


【哪吒x你】别动!让我舔舔!(微/r) 

评论(17)

热度(569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