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我英乙女】请开始你的表演

人设是MHA的,ooc是我的

想不起来这两个梗来自于哪,撞梗致歉,算我抄你的

内含出/胜

是昨天一个小可爱的点梗但是抱歉我没有写微r!!!(是因为我不会炖呜呜呜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绿谷出久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绿谷君……我有一件事瞒着你……不太敢说……”你扯着衣角,唯唯诺诺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可能会喜欢上别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优秀的人……他会很爱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具体时间…………大概几个月之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绿谷出久眼神渐渐暗淡,他垂下眼睑,你甚至可以看到睫毛在微微颤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就软下了心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告诉他,会不会还太早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自己都只是个孩子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被警察蜀黍拘捕了吗?”绿谷出久抬起脸,眼眶中滚动着多年不见的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拘捕你个棒槌!

         你忍住升腾上来的怒气,一边控制自己的表情,一边露出一个倔强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忍住忍住我真的不能生气》

        《我不是光己阿姨丢下的爆豪姐妹》

【爆豪胜己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盘腿坐在沙发上,看着背对着你穿黑色背心的爆豪胜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光己阿姨非要让你测一下,说想尽早把那个臭小子赶出家门,结果好巧不巧,你真的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望着他凶神恶煞的背影,咽了一下口水,干干地开了口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咔酱,接下来我说的这件事,你不要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头都没回,不耐烦地回道: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子什么东西没见过?臭女人你赶紧说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不许叫我咔酱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…小孩子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种…嗯…说话流口水睡觉打呼噜还满处找奶喝的那种小孩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,缓缓地转过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带峰田实回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《去死吧你我带他个锤子》

         《臭女人你干嘛打我》

评论(8)

热度(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