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韩信x你】建议你别太嚣张

很ooc,慎入,纯粹就是写着爽的

是之前的点梗,十分沙雕,毫无文笔可言

老梗了,灵魂互换,但是保证没有抄袭

和您文章相似了是我的错,请联系我删文致歉一条龙

开始快乐欺负跳跳(bushi)

能接受的下拉

 

已收录至目录 → 【长顺长安长相依】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一说一,昨天你的大姨妈才刚来,本来今天早上你是一动都不敢动的,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血流成河。但是现在你不仅翻身流畅自如,就连身下多出的那一块棉垫都感受不到,顶多就是下/身那有点涨涨的,裤子的布料感觉不太够用。

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你瞪直了眼,僵僵着身子从床铺上翻起来,一鼓作气掀开了被子。

哦嚯,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睡一宿多出二两肉是什么梗。

胸前垂下来的头发是艳丽的红色,你不记得你染过这么骚包的颜色,那只有一种可能了。

你镇定地拨开被子,把还在睡着,蜷成一团的“自己”给挖了出来。手掌触到睡裙时冰凉黏湿的触感让你暗叫一声不好,往下一看果然是一片血腥。

干得漂亮!

这下彻底得洗床单。

那人还不自觉,你板着个脸,揉揉裤/裆,胀痛的感觉让你倒吸了一口气。房间里还弥散着浓重的血腥气息,你揪着“自己”的耳朵:“起来!你压我腿毛了!”

娇小的少女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刚想翻个身继续睡,却在扭到一半的时候动都不敢动。下/身/流/出/液/体的感觉太过明显,韩信睁大了眼睛,看着顶着一头乱糟糟红毛的脑袋。

“靠,什么情况?”

“没有情况。”你把他拽起来,指指被顶起来的裤子:“你先看看这个怎么解决。”

四目相对,二人相顾无言。

还是韩信先开了口:“你去个厕所……也许会好。”

于是你站在卫生间里,对着镜子陷入了沉思。

……

“这TM怎么弄啊!”


在韩信的帮助下,你成功上完了厕所。

“你还是把眼睛闭上,我可不希望我自己的眼睛长针眼。”

韩信别别扭扭地转过头去:“闭嘴吧,你平时也没少看。”

……

拉上拉链,你一副拔/diao/无情的姿态大跨步走出卫生间,剩下韩信在里头捏着一片护/垫无助的哀嚎。

“等等!别走!这怎么搞!”

“加油!”你幸灾乐祸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“记得把眼睛闭上——”

韩信是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声音很欠揍。

 

 

你和韩信坐在沙发上,中间隔着一个茶几。

“你去做饭。”他先开口了,“我是病号,你得去做饭。”

你嗤之以鼻:“放屁,之前这样的时候也是我做饭,我不管,你去。”

韩信突然凑上来,眯眯眼。

“你考虑考虑,我用的可是你的身子。”

“事实上我并不在意。”

“我腰疼。”

“我还头疼呢。”你扁扁嘴。

“我胸/口疼。”

“……我鸡/儿疼!”

“……好吧我去。”

 

今天是周末,本来晚上韩信是和李白有酒局的,但是你俩这样,谁都去不了。

万一你喝醉了捏着李白的领子要亲他呢?

万一韩信喝醉了捏着李白的领子要和他大战三百回合呢?

为了李白的生命安全,保险起见,你让韩信给李白夫人打了个电话,理由就是韩信有亲戚来了。

……

“我怎么觉得这怪怪的?”

“没有,你想多了。”

 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