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互相妒忌的双生子x你

温寻/温觅x你

 

含非典型ABO设定,男o/男a x 女o

 

非完整版,后面部分afd搜索:海盐不吃盐 ,非免费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你时常想,如果当时没有对同为omega的温寻放下戒心,也许就不会落得现在这样一个境地。

 

身体酸痛得不想移动,脚踝上有沉重的镣铐,就连指甲都被拔掉,以防你想要解开任何一道束缚而逃跑。而现在,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之一竟然还温柔笑着,坐在你面前,端着一杯散发香甜气息的牛奶。

 

“吃一点吧?不然会受不了的。”

 

呛人的莫吉托味信息素比那双桃花眼更早让你警醒,你无力地抬起眼皮,恨恨地盯上那双笑得弯弯的眼:

 

“温寻,我再说一遍,放我出去。”

 

“不行啊......”少年放下手里端着的那杯奶,凑上前轻柔舔/了一下你的唇/角,“我的确很想一个人带你走......但是弟弟回来会生气的。”

 

“你知道的,在性格这方面,我比不过他。”

 

他口中的弟弟,温觅,一个有着柔软牛奶味信息素的alpha。

 

 

温家的双胞胎儿子是你们年级最受欢迎的男孩,也是几百个姑娘梦寐以求的目标。按道理来说你不应该和他们有什么一星半点的交集,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,从温觅转班到你们班之后。

 

双生子不仅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连考试的排名都不相上下。如果不是这次温觅因为体弱发烧缺考,你绝不会在你们班里看到他。兴许是因为被从优等班转到了平行班,自我介绍那天温觅显得极其不耐烦,草草几个字后就想要退居幕后。后面有几个女生却十分不解风情,吵闹着要让他讲讲温寻和他作为优等生的学习秘诀。

 

他冷冷瞥了一眼,后面安静了些,但还有弱弱的几个声音:“那温寻呢?可以讲讲温寻吧?”

 

似乎传来一声微不可及的嗤笑。

 

“他?他根本不学习。”

 

温觅的声音很沉。穿过阴暗雾天的阳光撒了几许在他的发上,显得那点碎碎的板寸金亮亮的。他稍稍偏转了下眼光,看见你正在瞧着窗外被风吹动的银杏树若有所思时,略长的睫毛轻轻动了动,最终压下眸中一片深深的黑。

 

想微笑,却最终也没有笑出来。

 

是我还不够优秀吗?是我和你的距离还不够近吗?是我比不上......那个人吗?

 

所有人眼里都是温寻。

 

所有人都看不到,还有这样一个和温寻一模一样,甚至比他更优秀的温觅。

 

明明他才是alpha。

 

......

 

相比于温觅来说,你觉得温寻更容易相处一些。虽然你们仅仅是列表里的朋友,但每次见面他总是有着柔和的面容,比笑更让人安心。他的弟弟——也许作为alpha就应该是冷硬而不近人情,但他板着的脸总会让你想要退缩,收回同他交好的心思。

 

即便同桌和你说了很多次,温觅似乎在课上经常悄悄瞥你,你当作是巧合,毕竟自己坐在第一排,和黑板如此接近的位置,偶尔有目光从自己身上略过也不是稀奇事,更何况是下课时,他哪怕从你身边经过也不会分给你半点眼神。但你也没来由生出些疑心,虽然温觅从来不和你说话,但你却隐隐约约觉得,他似乎又无处不在。

 

你原本以为就会在这样的气氛中安安稳稳度过你整个高三生涯,但事情从某一天开始,好像有了不一样的转机。

 

“能帮我个忙吗?”

 

“啊?”你也是普通人,被帅哥温柔地请帮忙,你承认你有些不可抑制的心动了。

 

“好,你说。”

 

只是对学校通知的一些调整。爽快答应之后你暗自心里庆幸,幸好不是什么大事,要不然,哪怕拒绝的话就在嘴边你也说不出来。

 

“没问题,那我今天中午去广播站,不会耽误你们下午事情的。”

 

他笑着和你礼貌道了谢,站在原地目送着你梳着短短麻花辫的背影转身进班。

 

他在想,真是一个好心肠的女学生。

 

又或是——真是一个好骗的姑娘啊。

 

......

 

温寻其实注意到你的时间,比你想象得更早。

 

校运会上那个穿着薄红色志愿者外套,梳着低麻花辫的姑娘那么明媚,不经意的一转身,俏俏的发尾打在脸颊旁。虽然面容不是学校里最漂亮的,但笑起来那样好看。

 

也许你自己也不知道,那天究竟是哪一次微小的动作,把你带进了温寻的心里。

 

他坐在观众席上悄悄打量你,心里却一点点泛上苦涩。

 

她是omega。

 

温寻不是第一次恼怒自己的性别,但是是第一次如此厌恶它。出生在标准ao配的家庭中,过往亲戚之间毫无恶意的玩笑在此时都带有强烈的讽刺,讽刺他的懦弱,讽刺他是个omega。

 

“小寻长得真好,随妈妈,怪不得是omega呢。”

 

“小觅可要快点长大,长大了好保护哥哥。”

 

为什么?

 

为什么只有温觅是alpha?

 

为什么温寻只能被别人保护?

 

他开始偷偷关注你,偷偷模仿你的一举一动,在你经过时摆出一副温柔微笑的面孔——尽管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幅面孔之下是怎样一颗心。

 

阴暗的心思在隐秘角落里肆意疯长,像伊甸园的毒蛇一样缠绕着温寻的心脏,一点点收缩发力,勒得他喘不过气来。尤其是温觅转进你们班之后,这种感觉越发强烈,每时每刻不在折磨他。

 

她一定会喜欢上温觅的,一定会。

 

那我怎么办?!

 

把你藏起来的想法是一颗淬了毒的红苹果,他明知道选择的后果,却义无反顾。

 

......

 

中午的广播站十分静寂,只偶尔听得到窗外一两声拉长了尾音的蝉鸣,像是在哀悼这个即将逝去的夏天。调试好设备的你刚刚坐在话筒前就听到一阵轻微的脚步声,回头一看——是温觅。

 

“快走吧。”他没看你,声音闷闷的。

 

“可是温寻还—”让我帮他的忙。

 

“再不走就走不掉了。”温觅突然盯住你,漆黑的眸子锐利无比。没等你的回答,他自己喃喃着说了一声。

 

“走不掉了。”

 

温寻从门外慢悠悠地转进来,嘴角带着笑,面上却漏出些许的惊讶。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温觅却转身就走,经过时贴在他的耳边:“她不了解你,可我了解。”

 

温觅知道,温寻的计划被他打乱了。可他因此高兴,甚至内心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。

 

看啊,温寻。

 

作为双胞胎,作为他最嫉妒的人的弟弟,他们之间的联系如此深厚,以至于一种想法甚至可以在两个人身上同时出现。清醒又疯狂的独占欲没有因为当初两个胚胎的分割而一分为二,取而代之的是同时存在,同时发展,同时盛大。

 

你不清楚温觅所说的“走不掉了”是什么意思,只当是两兄弟间的小小矛盾。看着你如常的面容,留下来的温寻知道,虽然原本的小计划没有实行成功,但大的方面,他的胜算更大了。

 

现在只要想想哪里是空置的。父母长期出差在外,家......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......

 

晚自习下后,天早已黑了个透彻。父亲在外地出差,母亲又总是公司有事彻夜不归,经常无人接送的你决定像往常一样乘公交车独自回家。

 

转角那个昏暗的路灯早就应该修了,你小声吐槽着,加快脚步走向远处那个灯光明亮的公交车站牌,却在路过灯旁漆黑小巷时被一股蛮力扯进了巷口。挣扎间你的口唇被人轻轻盖住,你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别动,后面有人跟着你。”

 

是温寻。

 

你睁大眼睛看着巷口——确实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快步走过。

 

砰砰直跳的心脏稍稍安静了些,你感觉到附在你口鼻的温热的手掌离开了。可当你正准备同他道谢时,温寻微凉的唇贴了上来,将你没说出口的几个字都堵了回去。你后知后觉地想要挣脱,可他不知什么时候掐在你腰肢上的手却越收越紧。

 

唇齿之间透不出半丝缝隙,周围空气稀薄得让你感到缺氧窒息。恍惚间你看到了一个黑色衣服的身影,他隐在帽子里的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不正常的潮红。

 

那是温觅。

 

再痴傻蠢笨也能猜到这是一个局。你悄悄摸出裤兜里的手机想要报警,但眼疾手快地被温觅抢了过去。

 

“现在,和我回家吧。”

 

这是温寻。

 

“错了,是我们。”

 

这是温觅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