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焗 海盐

爱发电可搜索:海盐不吃盐

【人外】戈尔工

性/转戈尔工x头发敏感有神经的海盗你

 

是afd上读者点的梗(拖了两天真的抱歉啊呜呜呜呜呜),全文需要发电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【这片海域是戈尔工的地盘。任何来到这里的人都要献上宝贵的财富,否则将死在戈尔工的凝视之下,永远静立着成为海域的方向标。】

 

 

“大副,前面有风暴,我们是转舵还是......?”

 

拿着海图的新手怯生生地问。

 

你从挂满了交错帆绳的桅杆上三步两步跳下来,一把抢过他手里的图,却不经意瞟到了在一块海域上标记的黑色小字。上面写的东西让无神论的你并不感冒,你随意把海图扔了回去,意气风发地看了眼前面的风暴区:

 

“让水手出来,把帆打开!”

 

这大概是你多年航海来做过最错误的一个决定。

 

......

 

那个男人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上船的。你原本以为只是船长私自运送的要卖到彼岸大洲的黑奴,就并没有在意他。直到看到面前被石化的船长和其他船员的石像,你才意识到面前这个黑皮看不清脸的男人有多危险。他有一头很长的黑色头发,殷殷地笼在浓色的海雾里。

 

男人伸手指了指你挂在脖子上的一条细小银链,那上面已经发黑,一看就是在水里泡了很多年。

 

“把、它、给、我......”

 

他的声音很奇怪,像是在海水里吐着泡泡,而其中又夹杂着怪异的嘶嘶声。你下意识地把胸口坠着的蓝色宝石往里藏,这是刚刚打捞上来的沉船宝箱里面的好东西,你并不是很想这么快就把它交出去。

 

男人的漂亮眉眼沉了沉,看不见的金眸中蒙上一层阴谋诡计般的色彩。随着他的上前你不断后退,最终被男人困在船舱中狭小的一个角落。他的手生硬地搭上你的肩膀,似乎想要摸摸你的头。但在触碰到头发的那一瞬间你突然挣扎着扭过头,恨恨地闭上双眼——为了不变成石头,你只能这么做。

 

你能感知到头发的感觉,就连简单的抚摸都会让你神经战栗——这是你的秘密。

 

不过看样子他已经洞悉了你的一切。

 

......

 

戈尔工笑了。

 

“我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”他轻轻舔/舐了一下你的耳廓,离你最近的那缕头发幻成毒蛇嘶嘶地向你吐着信子,“不是吗?”

 

你的心随着那条蛇的靠近狠狠地挛缩了一下,而后头发再次被触碰的怪异感觉让你不由得泛起一身的冷汗。

 

“我把它给你,”你咽了一口口水,拽出藏在胸前的蓝色宝石项链坠递到他眼前,头埋在胸口,身子往边上缩了缩,却被他挡住了去路,“放过我和我的船员。”你向来不是个贪财的大副,所以在这种场合,保命是第一位。

 

“可是你的船长已经允诺了把你献给我,作为百年来唯一的女水手,成为我的祭品。”戈尔工耐心地一点点撕开你被冷汗湿透的棕色衣衫,用细碎的布条蒙住你的双眼,接着扭过你的头强迫你面对着他。看到你没有任何要石化的反应之后,他满意地勾起了唇角。

 

“看来这个方法很有效,我并不希望我的祭品是一个冷冰冰不会动也不会叫的石头块。”

 

“毕竟看到过鲜活的肉/体。”

 

一条小蛇突然咬上了你的肩膀,向里注射了些什么液体。冰凉的触感瞬间席卷你的全身,你感觉大脑发麻,似乎连体温都在慢慢离自己远去。你不禁在心中暗骂戈尔工的愚蠢:就算你没有石化僵硬,可一具死尸又和石像有什么区别呢?

 




 后续部分需要发电,afd: 海盐不吃盐


评论

热度(6)